未眠

关于博士的个人胡言乱语

只是一个博士吹日常胡思乱想。

结果现在剧情告诉我,我想的有些是真的我太兴奋了啊!

总之不是什么正经事,只是我想尝试着发出自己的想法,如果引起你的不适应真的很抱歉。

博士曾经是教育者,在那个最美好的年华,他温柔认真的教导着学生,会是在阳光下的树荫笑着给身边的学生们讲故事温柔的人,引导着他们的未来陪伴着他的学生。

他也是研究者,为了救助更多的人为了战胜矿石病,日日夜夜不断研究,有着坚定的信念,不屈的意志,这一条路艰苦曲折可以放弃,但是他不愿意。

他成为了指挥官,为了罗德岛的发展,他变得残酷冷静,寻求着最少的伤亡,更加完美的胜利,在战争在胜利之中迷失了自我,开始觉得“胜利”就是帮助大家的必须品,只要胜利就能解决一切问题,他需要不断的胜利他不能输,不管付出什么代价。

渐渐的,他眼中剩下的只有胜利,机械麻木的计算着,最佳位置最佳攻击时间,最求着正确的方式完美的胜利,干员在他眼中已经变成了具体的数据,能力,最佳的攻击范围,最佳的攻击时间,而他安排这这一切,指挥着干员夺得胜利,只要罗德岛能在战争中胜利就足够了,不管是什么战争只要胜利就足够,他开始追逐战场。

博士的失忆,让他变得迷茫,他不知道自己应该在哪里,他不知道自己是谁,他应该是谁,冷酷的他,残酷的他,冷血的他,好战的他,疯狂的他,温柔的他,热情的他,或是爱开玩笑的他,这些都是他不同阶段的他,而失忆让他不知道自己应该是什么样子。

所以有那些完全不同性格的选项,因为那些都是他。

谢谢你能够看到这里!

发出来的感觉还是挺忐忑的不过有些事情不去尝试一下怎么知道结果。

还是感想你愿意花时间看到这里!

评论

热度(3)